信息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7-01 19:25 点击数:
     (通讯员:周长江)6月30日下午,学院在繁塔楼AB间大教室一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娱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在学校动员会上的校党委书记魏蒙关讲话精神和校长介晓磊有关要求。
       陈娱围绕学院开展好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学院实际做出工作部署。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躬身实践,深入扎实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三是要合理安排、学做结合,确保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书记马菲提出,要通过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释放发展活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分为四个层次党支(系)部、中层干部、学术委员、全体教工,在暑期期间要进行专项交流研讨、对标检视、整改提高,并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常态化开展。